4种红色水果只能选1种吃一辈子 你会怎么选

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,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很多,对食物的要求也更高了,平常吃的食物不仅要好吃,还要好看,不过现在大家更重视食物的颜值了,有些即使不好吃,外表只要好看,看到了也总会忍不住想买点尝尝,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小游戏吧,如果给你500万,4种红色的水果只能选择一种吃一辈子,你会怎么选?

第一种:冰糖葫芦,小朋友们都喜欢吃的小零食,甜丝丝的,很好吃,我小时候就很喜欢,现在也依然喜欢吃,大都是在山楂外面裹一层糖,然后经过一系列的加工,做成的,虽然是小零食,但是能够健胃消食,所以可以适量的给孩子吃一些,能够让孩子们的胃口变好,多吃一些饭,这样家长们也开心,如果给你500万,你会选择这种食物吃一辈子吗?

第二种:草莓,草莓是夏天的应季水果,我小时候很喜欢吃,每次妈妈出远门,我总会叮嘱她回家给我带一些草莓,草莓吃起来酸酸甜甜的,非常美味,形状是长圆锥形或者楔形,不仅外表是红色的,就连里面的果肉也是红色的,颜值很高,而且它还很耐储存,运输起来也很方便。

第三种:樱桃,这种水果在中国叫樱桃,在外国叫车厘子,不管是哪种叫法,无一例外的价格都很贵,车厘子的价格更贵,这种水果颜值高,吃起来也很好吃,就是个字太小了,一口下去就没了,如果给我500万,我是肯定要选这种水果的,因为它贵啊!即使是一辈子都只能吃它,我也愿意!

第四种:番茄,既可以当成蔬菜吃,也可以当成水果吃,当成蔬菜吃叫番茄,它还有一个品种,个子小小的,大家都叫它圣女果,很好听的名字,一般女生们都很喜欢吃这种水果,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其他的微量元素,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,还能够美容养颜

留言